藍眼科技首推學習在線,創造線上學習新紀元 | 學校專用的課程錄影直播系統,適合老師與學生使用、錄課直播系統、課錄系統、錄播系統錄播系統、上課錄影系統、錄課直播系統、補課系統、課錄系統的專業生產製造商 - 藍眼科技

2013/10/21 發佈

藍眼科技開創高畫質影音教學新紀元!新推出的「學習在線系統」將於11月磅礡上市,異於同業的創新功能與技術,就是要為補習班打造專屬高畫質影音數位學習環境。學習在線讓學生自行安排讀書進度,選擇最佳學習時間,輕鬆學習,做自己學習的主人。地點不受場地限制,只要有網路連接電腦、手機或平板,到哪都是您的學習聖殿,滿足學習欲望。擁有學習在線的補習班,利用24小時不中斷的廣告宣傳,大幅提升形象,是老師提高知名度的好機會。傳統補習班有實體店面、教室與服務人員,如再搭配學習在線,將比一般的補習班更具競爭優勢,更容易在少子化的困境下殺出重圍。

不論何時何地,名師隨傳隨到

學習在線利用網路科技集結各地名師,將最優質的課程建置在網路上,讓有心學習的學生不因地區受限無法取得教學資源。打破只能在學校、補習班才能得到老師教導的迷思,藍眼科技希望替學生實現把補習班搬到在家裡客廳或書房的夢想,讓學生下課後直接在家學習,遠離病菌感染,省掉趕場奔波,減輕同儕競爭壓力。我們了解現今新世代人類慣用3C產品的特性,除了可用電腦觀看外,特別針對需求研發智慧型手機及平板的觀看功能,增加多元學習管道。在等待公車到來時,或是在圖書館內,隨時隨地不需要預約就可以把老師帶著走。

24小時不打烊的學習任意門

藍眼科技運用純熟的網路科技,針對補習班與學生打造一道24小時不打烊的學習之門。學生不需按補習班既定課表學習,不管白天晝夜,學習在線永遠歡迎您上線學習。想知道哪家補習班教學風格適合自己,不必再東奔西走參加試聽活動,24小時隨時隨地輕鬆試聽。當傳統補習班使用學習在線後,就不必苦苦等到學生下課後才能開門營業,24小時不中斷的老師授課服務、廣告強力宣傳和無人值班的試聽中心,立即讓傳統補習班擴大戰場,從地區型補習班躍身為全國性補習班。

成為自我學習的領導者

傳統補習班的學生來自四面八方,每位學生的學習進度不一,卻必須在固定時間接受相同教學內容,無法針對自己的狀況調整學習計劃,學習效果大打折扣。藍眼科技推出學習在線,標榜做自己學習的主人,讓學生在精神最佳狀況下課前預習、課後重點複習,不懂的單元放慢學習,反覆學習直至融會貫通。課程不分年級、科別、冊別、章節皆可依自己的學習狀況任意搭配,完全突破學習限制。

免去舟車勞頓,輕鬆上課

學生補習科目平均1-3科,往返補習班頻繁,通勤時間縮減學生學習時間,影響精神狀況。學生需要預留時間出發到補習班,避免塞車遲到,下課回家後要休息一會兒消除疲勞。藍眼科技團隊深耕補教市場多年,深刻體會家長愛子心切,更了解學生舟車往返的痛苦,希望利用學習在線在家輕鬆上課的特點,解決家長憂心孩子安全問題,提升學生學習效能,不必忍受擁擠的教室和空氣汙染,輕輕鬆鬆在家,就有名師到府授課。

學習在線是專門為傳統補習班設計的系統,以租賃方式,降低補習班成本,適合各類型補習班使用,特別是文理、外語、公職考試、證照考試、設計、技藝等類型補習班效果尤其明顯!補習班建置學習在線不需另請資訊人員維護管理,所有管理介面都朝向簡單化、自動化設計,補習班人員就可輕易上手。學習在線也可以當作補課系統使用,不用在補習班建置補課座位,替補習班降低成本花費。除了適合補習班外,學習在線也適合學校做補救教學使用;會議室有了學習在線如同多一位盡責的秘書;利用學習在線,法庭開庭審理案件的影片可輸出成聲音檔,做為不同用途;實驗室實驗人員利用學習在線方便未來回顧、分析繁瑣實驗過程;透過學習在線將每次宗教聚會保存下來,不讓每次感動只有曇花一現;企業教育訓練利用學習在線,提升人員專業技能;醫院透過學習在線將手術過程錄製下來,方便日後教學研究和操作演練。

欲知LOL學習在線更多資訊,請連結到右方網址觀看:
http://www.blueeyes.com.tw/iLearning_LOL.php

藍眼科技LOL學習在線系統皆已在台正式銷售,欲知詳情請洽本公司網站:http://www.BlueEyes.com.tw


下載此篇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