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最新版iCam® Live 監看軟體 | 學校專用的課程錄影直播系統,適合老師與學生使用、錄課直播系統、課錄系統、錄播系統錄播系統、上課錄影系統、錄課直播系統、補課系統、課錄系統的專業生產製造商 - 藍眼科技
iCam® Live 監看軟體

免費諮詢

週一至週五,上午 9:00 至下午 6:00


iCam® Live即時監看無落差

即時監看無落差

iCam® Live安裝簡易不費心

安裝簡易不費心

iCam® Live攝影畫質超極真

攝影畫質超極真

iCam® Live 監看軟體 / BCM APP

可安裝在 Windows 電腦與 Android/iOS 行動裝置,監看來自 iCam® / iCam® PRO / iCam® Pro Live / iCam® Max 數位攝影機的教學現場即時影像

* BCM APP 僅限區域網路使用

免費諮詢

週一至週五,上午 9:00 至下午 6:00


iCam® Live操作畫面


  • Full HD 1080P 超高畫質
  • 監看 iCam® 攝影機拍攝畫面
  • 監看 iCam® PRO 攝影機拍攝畫面
  • 監看 iCam® Pro Live 攝影機拍攝畫面
  • 監看 iCam® Max 4K 攝影機拍攝畫面
  • 可控制 iCam® Max,進行上下左右移動
  • 設定 iCam® Max 預設點,任意切換畫面
  • 可控制雲台,遙控進行上下左右旋轉
  • 即時聆聽老師講課聲音
  • 安裝於 Microsoft Windows 10/11 電腦
iCam® Live架構示意圖

即時監看無落差

iCam® Live 監看軟體可以安裝在 Windows 的電腦,即時監看 iCam® / iCam® PRO / iCam® Pro Live / iCam® Max 的即時影像。

iCam® Live即時監看無落差

安裝簡易不費心

iCam® Live 監看軟體的操作非常簡單易學,一般人不需要特別訓練即可使用,且介面是全中文化,容易理解上手。

iCam® Live安裝簡易不費心

攝影畫質超極真

iCam® Live 監看軟體所監看的影像畫質高達 Full HD 1080P,畫質細膩擬真,非常適合應用在監看現場上課情形。

iCam® Live攝影畫質超極真

雲台控制.上下遙控左右旋轉

搭配 iCam® / iCam® PRO / iCam® Pro Live 專屬雲台,您可利用 iCam® Live 監看軟體控制攝影機旋轉,讓視野更寬廣。

iCam® Live雲台控制.上下遙控左右旋轉

忠實呈現老師原音

iCam® Live 監看軟體不只是監看現場畫面,亦可同時聆聽現場聲音,並且影音同步且即時。

iCam® Live忠實呈現老師原音

Windows 11 Ready

iCam® Live 監看軟體可安裝於 Microsoft Windows 10 作業系統的電腦,甚至是最新的 Microsoft Windows 11 都支援,讓您不用擔心軟體的相容性。

iCam® Live支援Windows 11 Ready

電腦硬體與作業系統需求

  • 本產品為套裝軟體,不包含硬體設備,硬體設備需由授權經銷商或客戶自行負責採購
  • 本系統軟體整體效能視硬體設備等級會有所差異,詳細效能參見本公司發佈之相關測試報告
  • 本軟體可在 Microsoft Windows 10/11 32位元/64位元作業系統上安裝執行
  • 建議您準備的電腦等級如下:
    • 1). 處理器: Intel Core i7 等級
    • 2). 記憶體: 16GB RAM
    • 3). 硬碟: SSD 256GB
    • 4). 獨立顯示卡: 1GB RAM
    • 5). 作業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10/11 64位元
    • 6). 顯示器: 解析度 1920x1080 像素以上

支援的數位攝影機

產品型錄

按 此 觀 看

產品規格書

按 此 觀 看

安裝指南

按 此 觀 看

使用說明書

按 此 觀 看

產品保固

按 此 了 解

軟體下載

直播規劃指南

按 此 了 解

系統佈線圖

按 此 查 看

產品價格

按 此 詢 價

線上諮詢

按 此 進 入

iCam® Live 行動版

* 限區域網路使用

BCM 掃描觀看工具 APP

本軟體安裝於 Apple 手機或平板

搭配 iCam/iCam® PRO/iCam® Pro Live/iCam® Max 使用

BCM 掃描觀看工具 APP

本軟體安裝於 Android 手機或平板

搭配 iCam/iCam® PRO/iCam® Pro Live/iCam® Max 使用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

免費諮詢

週一至週五,上午 9:00 至下午 6:00


購買前,請先詳細閱讀並同意以下條款與注意事項:

  1. iCam Live 適合在不同教室(非同一空間)使用,例如:老師在甲教室上課,攝影機安裝在甲教室拍攝老師教學,然後在另一地點乙教室進行直播。解析度 1080p 時,直播影音會比現場慢約 1.9 秒;解析度 4K(2160p) 時,直播影音會比現場慢約 2.86 秒。以上數據僅供參考,實際狀況以現場網路環境為準。
  2. 購買本軟體前,請先確認您能順利下載、安裝與執行軟體所有功能,若您無法安裝軟體,請勿購買。
  3. 軟體的操作介面為繁體中文(Traditional Chinese)。

授權序號:

  1. 購買後,請務必將序號紀錄保存下來。序號同時也會寄送至您填寫的電子郵件信箱,請您務必留意信箱是否輸入正確,如果沒收到郵件,請您先在垃圾信件中翻找。如果您的序號遺失,請利用 找回序號網頁 ,找回您購買的序號。
  2. 購買後,系統將自動寄出序號至登錄的電子郵件信箱,請務必輸入正確的電子郵件信箱,電子郵件信箱錯誤日後將無法修正,請特別注意。
  3. 一個序號授權一台電腦使用,如有多台電腦要一起使用,須購買多組序號,方可進行多台電腦同時使用。
  4. 購買本軟體時,您可以選擇將發票捐贈 創世基金會 ,照顧植物人做社福,大家 多多捐發票 ,社會有溫馨。

軟體保固:

  1. 購買後軟體保固為一年期,到期後軟體仍可繼續使用,但如有新版本時將無法更新。
  2. 您可以線上購買軟體延長保固。

使用環境:

  1. 本軟體可在 Microsoft Windows 10/11 作業系統上安裝執行。
  2. 使用軟體的建議電腦等級如下:
    • 1). 處理器: Intel Core i5 以上
    • 2). 記憶體: 8GB RAM 以上
    • 3). 硬碟: SATA III 500GB 以上
    • 4). 作業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10/11 64位元
    • 5). 顯示器: 解析度 1920x1080 像素
    若您不清楚自己電腦的等級,或是電腦等級低於以上所述,請您先試著安裝軟體,如果能順利安裝與執行就沒問題。
  3. 使用本軟體時,請先關閉其他應用軟體。
  4. 因軟體作業需要時間,為避免程式執行時受干擾而中斷,請關閉 Windows 背景排程工作,像是磁碟重組、定時掃毒、硬體檢查、Windows 或其他軟體自動更新等。
  5. 建議勿將軟體安裝在 SES/SVR/SES® One 等錄影主機,使用 iCam® Live 軟體時可能會影響到錄影品質。

網路環境:

  1. 本軟體在全世界皆可使用,不限台灣地區。在中國大陸地區亦可使用。
  2. 本軟體必須連網使用,網路環境對於本軟體的執行非常重要!品質穩定的網路連線可避免軟體運作時不誤判、不中斷。

退貨與換貨事宜:

  1. 本公司基於誠信原則,針對本軟體在網站上詳細陳述與說明所有使用軟體或服務應閱讀、了解、注意的事項,建議同時要求使用者按照注意事項使用,除了注意事項外,網站上另有公開操作手冊等許多內容,皆為協助使用者順利且正常使用本公司軟體。
  2. 依據「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及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公告之「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本軟體實屬於第五款「非以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或一經提供即為完成之線上服務,經消費者事先同意始提供。」準則第2條規定通訊交易之商品或服務經企業經營者告知消費者將排除消保法第19條第1項規定解除權之適用者,屬排除7日解除權之合理例外情事。數位下載軟體購買因產品本身特性,不適用7天猶豫期,亦不得要求變更或轉換為其他商品,若您無法接受,請勿購買本軟體。
  3. 如果客戶不會使用,本公司備有多位資深工程師,客戶可以於本公司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9-18,例假日休息)內免費透過電話、LINE 專屬技術客服官方帳號等方式聯繫與諮詢工程師。如有需要,在客戶同意與授權下,本公司工程師亦可遠端連線協助客戶排除使用上遇到的問題。

其他事項:

  1. 本公司保有修改、調整、變更、暫停或終止本軟體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公司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2. 歡迎您告訴我們需要改進的地方,您的寶貴建議或意見我們都非常樂意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