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最新版MTS 開班高手伺服器 | 學校專用的課程錄影直播系統,適合老師與學生使用、錄課直播系統、課錄系統、錄播系統錄播系統、上課錄影系統、錄課直播系統、補課系統、課錄系統的專業生產製造商 - 藍眼科技
HMS在家補課軟體 HMS在家補課軟體

加入 LINE 立刻諮詢

加入好友
MTS開班高手伺服器點名報到.全感應

點名報到.全感應

MTS開班高手伺服器上課點名.科學管理

上課點名.科學管理

MTS開班高手伺服器點數管理.教學升級

點數管理.教學升級

MTS 開班高手 伺服器

擁有 FL® 片庫系統的所有功能.且增加上課點名、線上預約、點數控管與 SES® 全年課表管理等多項實用功能

MTS開班高手伺服器連接圖

加入 LINE 立刻諮詢

加入好友
MTS開班高手伺服器

許多客戶在使用 FL® 片庫系統後,回饋給我們很多很棒的建議,其中最常提到的就是希望能達到全面性且一條龍方式的管理,從學生報名課程、上課點名、補課報到、觀看影片等各方面都希望有自動化的管理。

為此,我們花費半年的時間蒐集教育單位想要的功能,重新打造超越 FL® 片庫系統的全新平台,命名為「 MTS 開班高手」。

MTS 開班高手伺服器不同於過去 FL® 片庫系統伺服器只是單純管理與典藏影片, MTS 開班高手伺服器更注重學員與職員的管理,並以科學的方法整合教育單位的作業流程,從報名到結業、上課到補課,全部以 e 化管理來節省人力與時間。

除此之外,MTS 開班高手伺服器更適合學校單位使用,全新課表管理可統一控制多台 SES® 錄課直播系統的教室課表, MP4 自動轉檔方便客戶上傳至磨課師(MOOCs)平台,MTS 開班高手伺服器容量非常高,可儲存超過七千小時的影片,滿足各級學校對於高容量需求。


MTS開班高手伺服器架構示意圖
  • 包含 FL® 片庫系統的所有功能
  • 完整的職員與學生資料管理
  • 學生可在家線上預約補課座位
  • 學生看影片可設計點數扣抵
  • 可控制多台 SES® 全年課表錄影
  • 內建多功能簡訊發送機制
  • 影片自動快速封裝成 MP4 格式
  • 節省人力的上課點名與補課方式
  • 支援悠遊卡等感應卡或條碼
  • 缺課補課達到全自動化運作
  • 首創 VIP 座位設計考前獨享
  • 使用常用詞的簡訊發送機制

點名報到.全感應

MTS 開班高手伺服器首創使用感應卡方式進行報到,凡舉常用的悠遊卡與一卡通,甚至香港的八達通卡都可以直接使用。如果教育單位希望獨立控管,也可以使用藍眼科技提供的專用卡以茲區別。

除了感應卡外,教育單位也可以利用掃描條碼(Barcode)方式進行報到, MTS 開班高手伺服器會自動產生學員條碼,列印後貼在學生上課證,非常簡單好用。

舉凡學員上課點名、補課報到等都可以使用感應卡或條碼掃描方式達成, MTS 開班高手伺服器並無限制客戶端(Client)數目,只要有電腦與感應機/條碼機就可以成為登記台,學生自行操作即可。

MTS開班高手伺服器點名報到.全感應

上課點名.科學管理

沒有點名的課程錄影系統(補課系統)就不是完整的系統!課程錄影系統必須包含上課、點名、缺課、預約、補課、測驗等六個階段,如果您使用的課程錄影系統沒有涵蓋這六個階段,它就不是真正的課程錄影系統,充其量只是單純的錄影系統罷了。

點名是課程錄影系統中非常重要的功能,也是產生學生缺課資料的依據。教育單位使用藍眼科技的課程錄影系統時,可以針對每堂課進行點名(學生自點或老師課中點),記錄缺課未到的學生,遲到也可同時記錄,再搭配學生自行派課補課機制(全自動化補課),教育單位隨時可以掌握學生出缺勤紀錄,也清楚知道學生是否完成補課工作。

MTS開班高手伺服器上課點名.科學管理

點數管理.教學升級

MTS 開班高手伺服器裡的每部影片點數皆由教育單位自行制定,為協助教育單位更輕鬆管理點數的使用情形, MTS 開班高手伺服器的點數歷史記錄提供增加點數的日期時間、點數增減狀況,還有是哪位老師替學生增加點數等多項紀錄與查詢功能。

每一點數都詳細記錄,每位學生也都有自己的點數使用記錄清單可供查看,老師在管理上毫不費力,也讓教育單位可以更專心聚焦在提供更優質的教學品質服務上。

MTS開班高手伺服器點數管理.教學升級

舊片或 DVD 光碟片.無轉直匯

教育單位有很多以前的 DVD 光碟片、教學 DVD 或是網路影片,希望能匯入 MTS 開班高手伺服器珍藏,也做到派課給學生看。

DVD 任意匯是 MTS 開班高手伺服器的一項重要功能,在藍眼科技開發出 SES® 錄課直播系統前,約有 90% 的教育單位使用 VCD 或 DVD 錄影機進行上課錄影工作,產生的 VCD/DVD 光碟片數量非常多。我們認為這些 VCD/DVD 光碟片都是教育單位花費許多心思與時間錄製,如果不能繼續使用,對於教育單位而言非常可惜。

因此,藍眼科技特別開發 DVD 任意匯的功能,讓教育單位可以無痛轉移舊系統,原系統的 VCD/DVD 片不用丟棄,藉由 DVD 任意匯,教育單位可以將這些光碟片匯入新系統中, MTS 開班高手伺服器會自動掃描新增的影片,並同時更新 MTS 開班高手伺服器資料庫。此後,您就可以與新錄製的影片一樣,進行方便的派課與清空,學生也可以使用超級好用的 STB® 4K 上課機進行補課、預習與複習。

MTS開班高手伺服器舊片或 DVD 光碟片.無轉直匯

內建常用詞記憶的簡訊發送機制

簡訊是教育單位聯絡學生或家長最快速也最有效的方式, MTS 開班高手伺服器幫助教育單位達成更低成本發送簡訊,替您省下大筆簡訊費用。

針對簡訊發送, MTS 開班高手伺服器實踐了兩種不一樣的發送模式,第一種是同一內容的簡訊要發送給許多人,我們設計了「片語庫」,您可以將常用的簡訊內容輸入片語庫中,未來要使用時直接點選即可,不需要再重新輸入。聰明的教育單位會將常用的簡訊製作成樣板放入片語庫,訓練員工依照 SOP 進行簡訊的發送,避免新世代員工隨意撰寫簡訊,造成家長誤會與不必要的紛爭。

第二種是發送給多人,但每位接收端的簡訊內容都不同,例如發送隨堂測驗的成績給家長,您只需要準備一個 EXCEL 檔,藉由巨集功能達到輸入值自動合成文句,再自行匯入 MTS 開班高手伺服器中就會自動發送。

更棒的是, MTS 開班高手伺服器會自動與電信業者的基地台聯繫,當傳送 24 小時內接收端都無法收到時,例如家長的手機一直關機, MTS 開班高手伺服器會自動告知您,並同時回補簡訊點數給您,不會A您半毛錢。

MTS開班高手伺服器內建常用詞記憶的簡訊發送機制

120 台派課.學習不排隊

過去, DVD 光碟燒錄是大家最熟悉但也最耗時的補課看片方式,後來有人嘗試使用 USB 隨身碟拷貝檔案,如此省去燒片的時間,但是教育單位需要再花一筆大錢添購電腦設備讓學生補課,還可能因為 USB 插拔頻繁而造成電腦中毒,再者, USB 拷貝方法需要人力操作,又要花錢請電腦廠商定期維護,這些都不是教育單位喜歡的作法。

現在,我們專為教育單位設計全新的派課機制,身處櫃檯就可以完成派課工作。因為我們希望您不用在一堆光碟片中找尋學生要看的片子,也希望您不用花時間拷貝影片到 USB 隨身碟,這些瑣碎又費時的動作全交給 MTS 開班高手伺服器幫您完成, MTS 開班高手伺服器直接給您派課視窗,輕鬆勾選您要的課程就可以直接派課。

您可依照學生喜愛或者學習狀況任意指派看片座位,亦可隨時進行最後的指定座位更換,或者是預約劃位。教育單位還要求我們不能讓下一位學生看到前一位看過的課程,避免因為某些原因引起學生要求轉班,所以 MTS 開班高手伺服器設計了清空 STB® 4K 上課機功能。這些功能都是藍眼科技為教育單位專門設計的,市場上也只有我們有這樣好用的功能!

MTS開班高手伺服器120 台派課.學習不排隊

線上直接預約.服務更升級

當學生因故缺課需要補課時,傳統的作法是由櫃檯老師安排補課的時間、座位與光碟片,這種方法費時且缺乏效率,且容易搞錯讓學生空跑。

現在,這些工作都交給 MTS 開班高手伺服器處理, MTS 開班高手伺服器從上課點名到補課全自動化,缺課的學生可以在家或班內直接線上預約補課時間與座位, MTS 開班高手伺服器自動計算規劃與安排座位,老師也可以自訂補課時段與 STB® 4K 上課機的用途,使用 MTS 開班高手伺服器省下的時間可以讓老師專注教學與輔導,做更多有意義的事。

MTS開班高手伺服器線上直接預約.服務更升級

更優化的自動派課功能

相較於 FL® 片庫系統, MTS 開班高手伺服器擁有更優化的自動派課功能,真正達到學員自行預約與自動派課。

MTS 開班高手伺服器能做到上課感應或掃描點名,因學員未到而產生補課需求,學員自行線上預約補課,補課前進行報到動作、 MTS 開班高手伺服器自動將預約的影片派送至 STB® 4K 上課機,學員看完時 MTS 開班高手伺服器自動將 STB® 清空。

擁有 MTS 開班高手伺服器自動派課功能,就能創造自主學習的優質環境,隨著累積的上課影片愈來愈多,您也可以新建許多新班別,利用翻轉教室的新觀念,真正達到因材施教的教育理想。

MTS開班高手伺服器更優化的自動派課功能

完整的職員管理授權

為強化教育單位行政作業管理, MTS 開班高手伺服器針對教育單位職員進行深入設計,不管是老師的權限管理、個人資料還是使用狀況皆完整記載。如果職員使用狀況有問題,回溯調查毫不費力。還有匯入、匯出等強大功能可以為教育單位提升人事行政品質再添一筆!

最高管理者可針對每位職員所屬班級進行權限設定,創造教育單位分工合作的團隊合作。而任何查詢在彈指之間,資料立即熱騰騰出爐,這麼貼心的小幫手,睿智的教育單位經營者怎麼可以不立即擁有呢?

MTS開班高手伺服器完整的職員管理授權

多樣的派課機制.內建點數發放與扣除管理

MTS 開班高手伺服器內建多樣的派課機制,例如按照課程派課與按照影片派課,老師可單獨將影片派送至 STB® 4K 上課機,或是根據課表的課程進行派送(不只一部影片)。

除了老師派課外,學生也可以線上預約自動派課,先在 MTS 開班高手伺服器中設定每堂課程需消耗的點數,學生在預約時就先扣點,補課報到時,預約觀看影片就自動瞬間派送至 STB® 4K 上課機。

MTS開班高手伺服器多樣的派課機制.內建點數發放與扣除管理

自動轉成 MP4 專用格式

當您啟用 MP4 自動轉檔功能時, MTS 開班高手伺服器會自動偵測匯入的影片,當發現有影片時自動轉成 MP4 格式檔案。

有了 MP4 自動轉檔功能,教育單位上傳至磨課師(MOOCs)或學校數位影音平台輕而易舉。

MTS開班高手伺服器自動轉成 MP4 專用格式

首創 VIP 座位設計.學生考前獨享

MTS 開班高手伺服器可針對每台 STB® 4K 上課機設定不同用途,區分為自由席、預約席與 VIP 席,其中又以 VIP 席最為特別。

派送至 VIP 席的影片將不會被自動清空, VIP 席常應用在重要大考前,將 VIP 席包給指定學生專用,教育單位可以將上課精華、解題、補充影片等一次派送至 VIP 席,學生按照個別的複習進度選擇觀看。 VIP 席的誕生,協助教育單位更有效率運用 STB® 4K 上課機,也創造出新價值。

MTS開班高手伺服器首創 VIP 座位設計.學生考前獨享

全年課表集中.統一管理 SES® 錄影

MTS 開班高手伺服器可同時管理多台 SES® 4K 錄課直播系統工作站的課表,你不需要在各台 SES® 工作站上設定,現在只需要連線入 MTS 開班高手伺服器網頁式管理介面,就可以同時管理與設定多台 SES® 工作站的課表。

MTS開班高手伺服器全年課表集中.統一管理 SES® 錄影

看完自動清空派課影片

MTS 開班高手伺服器除了內建同 FL® 片庫系統的定時清空貼心設計外,您也可以設定影片觀看的緩衝時間,幫學生看完影片後,影片將由 MTS 開班高手伺服器自動清除,有效避免其他同學看到,也方便給下一位學生派課使用。

MTS開班高手伺服器看完自動清空派課影片

加入 LINE 立刻諮詢

加入好友

MTS 連線方法

MTS連線方法

自動匯入的影片來源

SES錄課直播系統工作站 SES® 4K 錄課直播系統工作站

LEARN MORE
iFS自剪上傳系統工作站 iFS 自剪上傳系統工作站

LEARN MORE

學生觀看端

STB® 4K 上課機 STB® 4K 上課機

最划算省錢的補課、複習與課後輔導方式

LEARN MORE
平板電腦 平板電腦

在平板裡安裝 STB® APP 進行補課、複習或課後輔導

LEARN MORE
PC個人電腦 PC 個人電腦

可使用一般個人電腦上課或補課

NB筆記型電腦 NB 筆記型電腦

可使用一般筆記型電腦上課或補課

席位設計

自由席 自由席

類似高鐵自由座,先到先坐,大家都可以使用。

預約席 預約席

已經在線上預約好,該席位將保留給預約學員使用。

VIP 席 VIP 席

重要考試前,將 VIP 席包給指定學員專用,上課精華、解題、補充影片等一次派送至 VIP 席

產品型錄

按 此 觀 看

產品規格書

按 此 觀 看

安裝指南

按 此 觀 看

使用說明書

按 此 觀 看

產品保固

按 此 了 解

錄影容量計算

按 此 計 算

子母畫面手冊

按 此 觀 看

錄影規劃指南

按 此 了 解

系統佈線圖

按 此 查 看

尺寸圖

產品價格

按 此 詢 價

線上諮詢

按 此 進 入

加入 LINE 立刻諮詢

加入好友

購買前,請先詳細閱讀並同意以下條款與注意事項:

  1. 以上所提及之產品規格或相關資訊,本公司保留修改之權利。
  2. 以上所提及之產品規格或相關資訊有任何修改或變更時,恕不另行通知。
  3. 硬體設備外觀如有異動時,在不影響功能與效能下,恕不另行通知。

網路:

  1. 網路端子插座為 RJ-45。
  2. 網路速度為 10/100/1000 Mbps 乙太網路。
  3. 建議使用抗串擾及雜訊防護的 Cat.6 網路線。
  4. 建議使用 16 埠以上網路交換器,例如:TP-LINK TL-SG1016D

網路架構原則:

  1. 所有設備都連接至單一台網路交換器。
  2. 無論規模大小,至少使用 16 埠或 24 埠網路交換器
  3. 如果是 24 條網路線以下的環境,一般無網管的網路交換器。
  4. 如果是超過 24 條網路線的環境,使用網管型網路交換器。
  5. 如果是要用兩台 24 埠串接,記得一定要用有堆疊(trunk)功能的網路交換器。

使用範圍:

  1. 為防止本產品或與其相連接的任何產品受到損壞,本產品只能在規定的範圍內使用。
  2. 不要使本機受到淋雨或受潮。
  3. 為防止觸電危險,不要打開機殼;只能由合格的技術人員執行安裝和維修。
  4. 不要在超出限定溫度、濕度或電源規格的狀態下使用。
  5. 清洗機殼時,請使用乾的軟布擦拭,污垢嚴重時,請使用中性清潔劑輕輕擦拭。不要用強烈的或帶有腐蝕性的清潔劑。
  6. 為避免火災或短路,請勿將本機置於雨水或濕氣可及之處。
  7. 請勿放置任何會滴入或掉入機內之物體於機器上。
  8. 請將本機固定好,切勿放置於不平穩的地方,以免因為摔落,而造成機器損壞。
  9. 請保持本機的良好通風,切勿遮蓋住本機的散熱孔,造成散熱不良。
  10. 清潔本機時,請使用乾布擦拭,切勿使用清潔劑。
  11. 請使用原廠附件及電源供應器,切勿使用其他代用品,而造成機器損壞。
  12. 為避免火災或短路,請勿使用延長線或同時與多件電器產品共同一個插座,切勿拆卸機器的外蓋,而造成機器損壞。
  13. 請確實作好接地,以防止雷擊,而造成機器損壞。
  14. 當室外打雷時,請將電源、網路等接頭拔除,避免因雷擊造成產品損壞,雷擊損害屬於天災,不在本公司保固範圍內。
  15. 請勿自行維修或交由不合格者做換修工作,如有問題請與本公司或經銷商連絡。
  16. 本處理器及配件,皆通過安全檢測,對人體有害的干擾與輻射皆在標準值內。

其他事項:

  1. 本公司保有修改、調整、變更、暫停或終止本商品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公司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