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監視器、遠端監控系統、數位監控必備!藍眼科技新一代監視錄影系統WebNVR 2011新上市! | 學校專用的課程錄影直播系統,適合老師與學生使用、錄課直播系統、課錄系統、錄播系統錄播系統、上課錄影系統、錄課直播系統、補課系統、課錄系統的專業生產製造商 - 藍眼科技

2011/03/01發佈


下載此篇新聞稿

藍眼科技於今日發表最新的錄影、圖控、廣播系統 –WebNVR 2011。此系統新增多項獨家研發的功能,全新WebNVR 2011可同時錄製多達200路的即時影像,另提供大量離線調閱及線上回放功能,分割畫面最高可達900分割,還可利用iPhone/iPad等智慧型行動電話遠端連線觀看,充滿專業和穩定的視訊監視設計,具備絕對的價格優勢,是藍眼最新一代高路數影音同步錄影的最佳解決方案!

針對專業和穩定的視訊監控而設計的WebNVR 2011

WebNVR 2011系統不僅保留原先操作簡易的圖形化介面,更可支援同時轉送高達200路即時影像的超高影像處理能力,且具備百萬像素解析度的錄製功能,連續串流影像以國際標準Motion-JPEG、MPEG-4、H.264格式呈現,並且可同步錄製聲音。當觀看端頻寬穩定時,使用H.264可獲得流暢影像,當頻寬不穩定時,觀看端可轉為看Motion JPEG影像,避免因頻寬不足造成影像模糊的現象發生,此功能可大大滿足不同客戶的高標準需求。

更豐富的錄影模式,滿足所有客戶的需求

WebNVR提供多種可自由調配的錄影模式,除了包含既有的偵測錄影、排程錄影、手動錄影外,最新WebNVR 2011版更支援全時錄影同時記錄移動偵測警報觸發事件,方便使用者於錄影回放時輕鬆搜尋事件記錄。更棒的是,全新WebNVR 2011可同時觀看高達900分割畫面,搭配藍眼科技錄影主機時,可於開機後直接顯示分割畫面,另具備大量離線調閱功能,即使在無網路的環境也可觀看錄影資料。WebNVR 2011版的離線調閱工具可支援16分割回放功能,方便使用者同時觀看多個錄影資料。

領先全球的「影像錯誤封包校正過濾功能(Video error packet correction & filtering. VEPCF)」,傳送過程不失真

WebNVR 2011錄影廣播圖控系統具備領先全球的VEPCF (影像錯誤封包校正過濾功能,Video error packet correction & filtering),即使網路狀況不佳或各廠牌攝影機支援的影像內容不同,VEPCF功能皆可透過極佳的校正與過濾功能,確保影像在傳送的過程中不會失真,此為針對監視系統設計的錄影軟體不可或缺的功能之一。

最新USB還原機制,提供使用者簡易維護功能

WebNVR 2011新增線上維護機制,為避免系統主機損毀導致設定資料遺失,使用者可先將設定檔透過瀏覽器匯出儲存,再利用隨機附贈的專屬USB還原隨身碟進行系統還原,不必透過專業人士也可自行解決,方便又省時。系統還原後亦可直接將設定檔匯入,節省重新設定所需花費的時間。

搭配BMS系統主機,輕鬆整合圖控管理

全新WebNVR 2011可直接與藍眼BMS視訊圖控矩陣警報系統安裝於同一台主機電腦,不必再購買多台主機即可享用兩種高品質錄影與圖控系統軟體的管理模式。若您同時架設多台WebNVR 2011系統主機時,您可利用BMS視訊圖控矩陣警報系統作為管理主機,整合圖控管理。

欲知WebNVR 2011更多資訊,請連結到下方網址觀看:
http://www.blueeyes.com.tw/software_WebNVR.php

BE全系列產品皆已在台開始銷售,詳細內容請洽本公司網站:http://www.BlueEy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