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眼科技推出專業PTZ控制搖桿BE-9110,增加安全監控趣味性 | 學校專用的課程錄影直播系統,適合老師與學生使用、錄課直播系統、課錄系統、錄播系統錄播系統、上課錄影系統、錄課直播系統、補課系統、課錄系統的專業生產製造商 - 藍眼科技

本新聞稿發佈於2010/10/11

藍眼科技以IP CCTV市場領導者的角色,推出2010年系列最新一代PTZ控制搖桿 - BE-9110。採用雙軸變速搖桿與簡易的12個控制按鈕,搭配藍眼獨家研發的WebNVR Joystick Manager / BMS Joystick Manager軟體,就可操作方向控制器遠端控制攝影機PTZ動作。BE-9110可遠端控制攝影機的鏡頭縮放、光圈調整、移動預設點等多項功能,讓使用者可延續傳統矩陣系統的操作習慣與操作方便性,成功替監視應用市場打造全新的解決方案。

台灣IP CCTV領導品牌- 藍眼科技,今日宣佈正式在台銷售專業等級PTZ控制搖桿 - BE-9110。

酷似遊戲搖桿的PTZ控制器,讓您輕鬆上手

BE-9110為藍眼科技最新專業等級PTZ控制搖桿,為延續傳統矩陣的操作習慣與方便性,BE-9110具有專業等級的雙軸變速搖桿,使用者可於遠端操控PTZ攝影機達到上下、左右、旋轉等功能。且BE-9110具備6個預設點位置儲存與快速移動功能,更方便的是,可利用按鈕控制鏡頭縮放與光圈調整等多項功能,如此簡單的操作方式與酷似遊戲搖桿的產品外觀,讓您打破傳統控制器操作複雜的迷思。

WebNVR Joystick Manager / BMS Joystick Manager,遠端操控小幫手

BE-9110成功與藍眼科技BMS圖控、WebNVR錄影系統軟體完美結合,使用者只須於本機安裝藍眼獨家研發的WebNVR Joystick Manager(以下簡稱WJM) / BMS Joystick Manager(以下簡稱BJM)操控軟體,即可利用BE-9110進行遠端控制PTZ功能。WJM / BJM操控軟體具備精巧且簡單明瞭的操作畫面,只需簡單三步驟即可安裝完成並開啟操作介面。使用者可利用BE-9110的控制搖桿左右移動切換攝影機,螢幕會直接出現頻道編號與攝影機中文名稱以供選擇,操作者無須熟記頻道編號,只需移動搖桿就可快速切換至欲觀看的攝影機畫面,如此便利的操作方式,不僅為您的監控作業增添趣味性,更大大滿足監視應用與市場客戶高標準的需求。

全新BE-9110專業等級PTZ控制搖桿,可針對各式PTZ攝影機,提供更方便的遠端操控模式。未來更可結合相關監視應用軟體,將PTZ控制搖桿廣泛利用。例如賣場/商店/零售業/百貨公司可利用BE-9110對重點出入口進行看管,金融機構/銀行/郵局可透過BE-9110進行高層戒備,銀樓/珠寶店/當鋪則可利用BE-9110進行重點區域監看,一般住宅/商業大樓/公寓可利用此控制搖桿進行住家安全確認,戒護/軍事基地亦可透過BE-9110針對重要區域進行維護。藍眼科技帶您一起體驗專業等級PTZ控制搖桿!

欲知BE-9110更多資訊,請連結到下方網址觀看:
http://www.blueeyes.com.tw/BE_9110.php

BE全系列產品皆已在台開始銷售,詳細內容請洽本公司網站:http://www.BlueEyes.com.tw

關鍵字: 藍眼科技, 控制器, 搖桿, PTZ, WebNVR, 遠端控制, WJM, 矩陣, 鍵盤, BMS, BJM


下載此篇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