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眼科技推出專為監控中心設計的視訊與警報管理系統-BMS 2010 | 學校專用的課程錄影直播系統,適合老師與學生使用、錄課直播系統、課錄系統、錄播系統錄播系統、上課錄影系統、錄課直播系統、補課系統、課錄系統的專業生產製造商 - 藍眼科技

本新聞稿發佈於2010/10/04

藍眼科技於今日發表最新一代視訊圖控矩陣警報系統 - BMS 2010。此系統新增多項獨家研發的功能,提供網路監控最新解決方案!BMS 2010以雲端技術為設計方向,架構出安全且穩定的作業平台。全新客製化的設計與簡單易懂的操作介面,有效提升管理效率與監控品質,打造全新監視監控應用市場解決方案!

台灣監視系統第一領導品牌- 藍眼科技,今日宣佈正式在台銷售最新視訊圖控矩陣警報系統 – BMS 2010。

專為監控中心設計的視訊與警報管理系統

BMS 2010(BlueEyes Matrix System 2010,視訊圖控矩陣警報系統)主要以雲端應用為設計方向,構成標準Client-Server架構,使用者可利用標準網際網路瀏覽器進行管理或觀看,既方便又快速。系統軟體使用人數無上限,分割畫面比例可自行調整,更棒的是可同時觀看高達900分割畫面。另外,BMS 2010提供獨一無二的客製化設計,系統管理者可自行以電子平面圖方式提供使用者判斷攝影機所在位置與拍攝方位,另內建多達1000組電子地圖圖層,不需修改就可自行規劃套圖,同時提供非常容易上手的圖形控制介面,針對台灣本地使用者,將介面全部改為繁體中文化,操作畫面親切且容易了解。

多螢幕電視牆工作站軟體,輕鬆架設電視牆系統

全新BMS 2010附贈的「多螢幕電視牆工作站軟體」提供您無負擔建置電視牆的良方,此功能不僅支援多達9個螢幕顯示器,更可自行設定影像輪跳與分割畫面停留時間,單一電視牆螢幕可設定高達1000組的分割畫面進行輪跳,並同時觀看最多900分割畫面,如此強大的電視牆系統,完全滿足監視應用市場客戶高標準的需求。

全新專屬PTZ控制搖桿,延續傳統矩陣操作方式

BMS 2010支援全功能PTZ攝影機控制功能,使用者在標準網際網路瀏覽器上毋需下載或安裝任何軟體即可進行遠端遙控;另外,為方便使用者延續傳統矩陣操作習慣與操作方便性,BMS 2010推出全新專屬PTZ控制搖桿,使用者可以輕鬆使用搖桿進行上下、左右、旋轉攝影機、鏡頭縮放等多項功能。本系統另內建完整的圖形化報表,包含保全、警報、連線狀態等,功能一應俱全,方便管理者了解其他使用者行為同時提高警報事件管理與防範應變。

安全性方面,BMS 2010具備嚴謹的權限控管、警報觸發偵測及完整的保全防護與派遣功能。權限控管包含攝影機、控制PTZ等多樣性管理,系統允許多達1000位使用者同時使用系統主機資源,並可針對使用者設定是否具備PTZ攝影機控制能力。警報系統容許多名用戶端同時進行警報監視,警報觸發時按押壓扣就可同時啟動攝影機,並於電腦畫面彈跳出視窗並顯示位址及現場畫面,使管理者可立即了解現場發生狀況,必要時可將儲存影像供日後查詢佐證。

強大的整合能力,全面相容各廠牌視訊設備

BMS 2010的系統架構非常彈性且具有強大的整合能力,能夠透過標準TCP/IP網路,輕鬆整合各廣播、錄影、環控、門禁、保全、ERP、POS等系統。本系統也支援ACTi,ArecontVision,AXIS,BSTI,PiXORD,Vivotek,Advantech(研華),SoftWell(碩葳),ViewsysDVR,VPON(新眾)等市場上眾多知名品牌網路攝影機、影像編碼器、DVR、I/O設備和即時影像廣播系統。

應用範圍廣泛

使用BMS 2010可整合各種錄影主機調閱畫面,無論安全監控或是管理監控,各行各業皆可適用。例如金融機構/銀行/郵局可利用BMS 2010監控各區域提款機或各樓層櫃檯、銀樓/珠寶/當鋪則可進行各分店的安全監控、超商/加油站/停車場/飯店等業者則可利用BMS 2010進行各樓層死角及暗處的遠端監看、商店/百貨公司/零售業等業者則可利用BMS 2010作為24小時自動保全系統、一般住宅大樓/商業大樓/公寓的管理員可利用BMS 2010進行各樓層的安全監控、各公所/警局可利用BMS 2010進行各路口監控與社區治安維護,許多創新應用等您一起來體驗。

欲知BMS 2010系統更多資訊,請連結到下方網址觀看:
http://www.blueeyes.com.tw/bms.php

藍眼科技全系列產品皆已在台開始銷售,詳細內容請洽本公司網站:http://www.BlueEyes.com.tw


下載此篇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