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眼科技發表最新一代高路數影音同步錄影軟體 - NVR | 學校專用的課程錄影直播系統,適合老師與學生使用、錄課直播系統、課錄系統、錄播系統錄播系統、上課錄影系統、錄課直播系統、補課系統、課錄系統的專業生產製造商 - 藍眼科技

本新聞稿發佈於2009/11/30

藍眼科技於今日發表影音同步錄影軟體NVR,支援多達200支攝影機同時進行影音錄製工作,並提供M-JPEG、MPEG-4、MPEG4 ASP、H.264、MxPEG等影像壓縮格式。此系統軟體功能擁有最佳的成本效益表現與高畫質的影音錄製能力,並且具有完整的系統整合介面(API),可輕易與其他系統整合,達到專業分工任務。對於追求最佳成本效益的客戶來說,NVR是一款不容錯過的最佳解決方案!

全球IP CCTV監視市場第一領導品牌- 藍眼科技,今日宣佈正式在台銷售國際知名NVR 影音同步錄影軟體。

NVR為新一代高路數影音同步錄影軟體,擁有最佳的成本效益與高畫質的影音錄製能力,支援高達200路影音同步錄製,可以忠實記錄現場活動過程的一切細節,BlueEyes NVR採用獨家技術,影音錄製成標準AVI或ASF格式,只需要將所選檔案複製至其他電腦,不需轉檔即可直接播放,省去以往轉檔所花費的時間。NVR透過網路架構提供高畫質的影音錄製能力,穩定、可靠的運作品質,讓用戶得以順暢執行重要的監控作業,前端亦可搭配百萬畫素網路攝影機,成為當今市場上結合高畫質影像和語音錄製的最佳方案。影像監控方案採用的網路架構設計,讓使用機構可彈性調整,隨時擴充新的攝影機,只要連接上網,即可納入系統運作;而管理中心也能同步掌握新設點的現場狀況,無一遺漏。權限管理方面則具有帳號與密碼的保護機制,管理者可自訂操作者使用等級並更改相關功能,可新增多達100組管理者與使用者,安全疑慮絕不是問題。

NVR涵蓋客戶各種錄影需求,並且可針對攝影機個別獨立設定,互相不受影響,無論安全監控或是管理監控,各行各業皆可適用。例如金融機構/銀行/郵局可利用本軟體監控提款機或櫃檯、在醫院/診所上班的醫生護士可透過NVR遠端記錄病患的診療狀況及即時狀況、銀樓/珠寶/當鋪則可透過此系統進行安全監控、超商/加油站/停車場/飯店等業者則可利用本系統支援的10x10分割畫面進行各死角的遠端監看、一般住戶可利用本系統讓家長出門在外也能看到小孩在家的狀況、一般企業經理人則可透過此系統觀看員工上班情形、商店/百貨公司/零售業等業者則可利用NVR遠端管理各分店、一般住宅大樓/商業大樓/公寓的管理員可利用此系統進行各樓層的安全監控、倉儲人員/工廠老闆則可透過此系統遠端監看出貨及生產流程、各鄰里長則可透過NVR隨時監看周遭是否有行徑怪異的人出沒、公路局/監獄/軍事基地等單位則可利用NVR做到重要基地及路口監控、錄影存證等功能。

欲知NVR系統更多資訊,請連結到下方網址觀看:
http://www.blueeyes.com.tw/nvr.php

藍眼科技全系列產品皆已在台開始銷售,詳細內容請洽本公司網站:http://www.BlueEyes.com.tw

關鍵字: 藍眼科技, NVR, 影音同步錄影軟體, 安全監控, 監視應用, 網路攝影機, 監視系統


下載此篇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