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课师 | 学校录直播系统规划指南 | 學校专用的补课系统、录课直播系统、适合老師与學生的课录系统、录播系统录播系统、上课录影系统、录课直播系统、补课系统、课录系统的专业生产制造商 - 蓝眼科技

磨课师



慕课/磨课师

这两个名词皆是由MOOC(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s)大型开放式网络课程音译而来,中国译为“慕课”,台湾译为“磨课师”,是一个对所有人开放的线上自学模式,主要的学习行为发生在网络平台上,MOOC的概念在2012年正式确立,各国顶尖教育机构于该年相继设立MOOC学习平台,较知名的网络平台有美国的edX、coursera、Udacity、中国的学堂在线、德国的iversity、澳大利亚的Open2Study、英国的FutureLearn等等。

MOOC以网络教学影片为主要的知识传递手段,并结合网络平台上的各项功能,如随堂测验、线上讨论、作业互评,创造出一个完全架构在网络上的学习环境。课程提供者是全球的知名大学或顶尖教授,若在平台上达成课程须求并完成线上课程,提供课程的学校将颁给数位学习证书,虽然不具备实体大学学分,却是对自学者的肯定。当前各平台都在积极寻求与政府/企业的合作办法,除了提升数位学习证书的实质使用性,也提升平台伙伴学校在社会上的知名度,这个举动大大增加了各界人士利用MOOC学习的意愿,亦使更多学校竞相投入影象课程制作的领域,进而衍生出小范围、以单一学校为学习函盖范围的SPOC(Small private online course)小槼模限制性线上课程。



基于视频的教育资源

基于视频的教育资源


了解更多关于学校录直播系统的规划:




免费规划咨询
周一至周五 早上10:00至下午5:00




蓝眼科技直录播系统解决方案:

请点击以下按钮了解各种应用规划指南:

加入 LINE 立刻咨询

加入好友

LINE ID: @BlueE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