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容量 | Specialized production system for remedial classes, recording systems, transcript systems, recording and broadcasting systems, recording systems, recording systems, remedial systems, and transcript systems - BlueEyes Technology Group

儲存容量



SES、FL 與 MTS 的儲存容量

客戶最常詢問的問題就是 SES/FL/MTS 可以放多久影片?為此我們特別製作以下圖表,讓您很清楚知道 SES/FL/MTS 可存放的影片長度。

比較簡單且概括的記憶方式:如果是六間教室,SES® 2TB 可保存一個月,FL/MTS 24TB 可保存近一年。

錄影時間計算表
SES、FL、MTS錄影容量


不同容量的 FL/MTS 可收納 SES® 的數量

以下圖表可以讓您了解不同容量的 FL/MTS 可以讓多少台 SES® 2TB 上傳。

不同容量的FL/MTS可以讓多少台SES® 2TB上傳

以下圖表可以讓您了解不同容量的 FL/MTS 可以讓多少台 SES® 4TB 上傳。

不同容量的FL/MTS可以讓多少台SES® 4TB上傳





免費規劃諮詢
週一至週五 早上10:00至下午5:00




藍眼科技直錄播系統解決方案:

請點擊以下按鈕了解各種應用規劃指南:

加入 LINE 立刻諮詢

加入好友

LINE ID: @BlueE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