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推薦信(錄課直播系統、補課系統、課錄系統) | 學校專用的課程錄影直播系統,適合老師與學生使用、錄課直播系統、課錄系統、錄播系統錄播系統、上課錄影系統、錄課直播系統、補課系統、課錄系統的專業生產製造商 - 藍眼科技
藍眼科技指標客戶

教了十幾年的高中數學,我總是希望同學能將數學融會貫通,多做題目是無法偷懶的捷徑!

多年前我就開始思考,是否應該建立一套教材,能讓同學主動練習考古題與相關題庫,然後根據題目編號觀看解題過程。一個數學題目不是答案最重要,解題的過程才是最精彩,但是要如何才能將解題的過程完整呈現出來了?學生如果可以主動練習與觀看清楚解題過程,對補習班來說真的是省下不少人力與時間(最起碼我不必每次被同學纏住問問題)。

遇到藍眼科技的補課系統,我的問題得到了答案,原本以為不過就是一套跟DVD錄影機一樣的玩意,我抱著半強迫心態參加了體驗活動,在聆聽藍眼人員說明的當下,我領悟出一套絕佳運用技巧,如果你只是需要補課,當作我說的是廢話。

同學希望看到老師精闢的解題過程,但是老師時間有限,不可能一一解答所有習題,教室與時間也有限,同一題解說不可能只有一次,怎麼辦呢?答案就在藍眼科技的系統。

我不把這套系統當成補課使用,我將這系統當成時光機器,教室講台的時光機器,我將傳統上下課錄影方式破除,請班導師看著我的手勢動作,使用手動方式控制系統錄影,並且為這些影片加上編號,我不以中文名當課程名稱,我是用自編的數字代號。這些代號都對應到教材與考題,學生只需要將不會的考題代號告訴櫃檯老師,就可以在補課機前仔細觀看這些考題的解題過程,很棒吧!

這套系統對我的補習班來說幫助非常大,漸漸成為我的得力助手,客滿不足以形容它受歡迎的程度,或許有一天我只有出現在補課機裡,而真正的我早已退休去環遊世界了(開玩笑啦!)。



哲維數學補習班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